绫八笺

贝狄威尔百级纪念

从入坑fgo到打通第六章之前的时候,我一直觉得这个游戏的剧情简直枯燥无味。直到我打通了第六章的剧情,我就喜欢上了小贝。但是我当年还是个菜鸡()。没有多余的资源来练小贝,当我每个职介都有一个差不多的打手之后,我想起了小贝。

“嗯,接下来就把你升到百级吧”

直到现在,在剧情里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仍然是小贝在王都归还圣剑那一刻。

今天小贝百级了我又去重温了第六章的剧情,又被小贝感动了一次呜呜呜。

[你身边的那个不是从者!他和你一样,是普通人类!]

和我一样是普通人类却坚持了1500年的旅行,直到最后一刻没有说过一句抱怨的话。

[人类不可能活这么久!誓约胜利之剑会停止持有人的生长。]

[但那是肉体的事,精神不会变得不老!]

[如此漫长的时间里——就一人?一个人持续着你的赎罪之旅吗!?]

[怎么能有如此凄惨的事!残酷也要有个限度吧!]

直到最后,他也没有抱怨一声,直面晚来1500年的死亡的恐惧。

[只是为了纠正遥远过去的过错。

只不过是希望王能继续活下去的愿望而已。]

[骑士贝德维尔。其实你根本,

没有任何过错啊?]

是,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做错,他只是希望着自己的王能活下去而已,希望自己能为自己最敬爱的王做一些什么。他以残破的人类之躯与已成为英灵的袍泽们兵戎相见,只为了完成王给他的最后指示。

[——是这样啊。 我终于想起来了。]

[.......那座森林。那个山丘。那个直到最后都为我担心,哭肿了双眼的骑士的面容。]

[为了消除那份后悔,你几经风霜,一直在流浪着吗]

[……干得漂亮。

我最后,也是最优秀的忠诚骑士。]

[圣剑确已被归还。

挺起胸膛吧,贝德维尔。]

[卿,确实——

完成了你的王的命令。]

最后贝卿笑着消失了,他完成了王最后给他的指示。而这笑容印在了我的心中。

最纯洁的骑士。

[我的心至今仍是为了那王之光]

能遇到你实在太好了。我会努力把你310了。(今年之内一定)

(小声bb你啥时候再来一次我迦,差一个就满宝了诶。还有希望自己高中毕业能够cos一次小贝,)

评论(9)

热度(34)